第十九卷 总选举的杜兰朵 Life.1 第三学期开始!

寒假已经告终,驹王园进入了三期。

除了由的高三生外,高一、高二生是正常。因日半,典礼及班结束,就是社团活动间了。

是新体制的神秘研究社始活动的一!在重的日子,高一组高二组社办集合,在新社长的带领,始决定活动方针。

所有人拿蕾维儿准备的茶水(由朱乃姊兼任的泡茶工就由蕾维儿接手),我就始讨论。

……但是,议才刚始,沉默便笼罩了我。所,是因我的新社长一直有带头言。

头觉狐疑的我,口向新社长爱西亚问:

「社长,三期的活动该怎办?」

「…………」

爱西亚本人──似乎不觉我是在叫,露一脸傻愣的模。

「社长,爱西亚社长──」

我叹了口气,再次呼唤。是,爱西亚总算了己的立场,连忙站身。

「啊,是!不、不意思!我有意识『社长』是在叫我……」

……嗯,该说很像爱西亚有的反应吧,真是青涩啊。带著微笑著。

「办法,才刚始嘛。」

我一边抓脸颊一边说。才一嘛,再怎办法立刻就习惯。

新副社长木场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fe.0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