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九卷 总选举的杜兰朵 Life.2 全面展开决战!

晚──

「D×D」员在兵藤的贵宾室集合。场的有方据点的神秘研究社、生、葛利赛达修女及杜利欧等人。

『……非常抱歉,居让你接连受归咎我的件波及……』

通讯魔法阵投影米迦勒先生的立体影像。米迦勒先生一口就先了歉。概是因次的件是生在界,次又是教的武装政变吧。

『他的求,是「D×D」一战。尤其是住在驹王町的各位,他特别你战斗。』

米迦勒先生说。

「什我战斗……?」

回答了我的问题的是阿撒塞勒老师:

「……方是各势力缔结同盟的点。那些伙言,应该是最让他百感集的方了吧。你又同盟有密不分的关系。虽是近乎恼羞怒,不他言,『D×D』确实是让他五味杂陈,又憎恨不已的象。」

……是有同盟的话,驱魔师的工就不受限制了是吧。我参与了卡比勒的件,及在那的三势力议,况且又是同盟的象徵「D×D」的员……原此,武装政变的最一手说,的确是最的选择。

葛利赛达修女说:

「……参与次武装政变的人……半是人遭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fe.1 第三学期开始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