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九卷 总选举的杜兰朵 Life.3 拳与剑(carnival)

终教武装政变派决战的。

神秘研究社员、西迪眷属、葛莉赛达修女、杜利欧聚集集合点,就是兵藤的。点是有转移型魔法阵的房间。

阿撒塞勒老师界工人员、几濑鸢雄负责方支援。

阿撒塞勒老师前一步,再次我说明概:

「听了,次战斗是教的武装政变派打架。点在转移魔法阵的另外一头,是临设置的排名游戏的战斗领域。方已经答应了件,你在那打比在边夸张不问题。」

游戏的领域啊。一就比在镇打安全了。

苍那前长说:

「战斗将在深夜零整始。方将使我准备的转移型魔法阵前往该领域。」

匙接著说:

「不,他竟答应的方式啊。无论是在我设置的领域战斗,是我的转移型魔法阵移动。是转移的目的其实是监牢或是结界,又或者战斗领域本身就是陷阱类的,他些吗?」

匙说的有理。的条件显我比较有利,乍确实让人觉他竟全部接受了。

阿撒塞勒老师苦笑著说:

「不我反问你,你果办法设计他的话,真的做吗?不,原则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fe.2 全面展开决战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