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九卷 总选举的杜兰朵 New Life.

一切已告终的战斗领域──

我战的武装政变派教战士,放武器乖乖投降了。

同,身主谋的伊瓦德•克斯托迪、瓦斯科•史特拉达及戴禄•冽冷齐答应投降。

「是我输了。我不反抗。」

史特拉达老爷爷说,了接受审问,他走向专的转移魔法阵。

至华波加……中了我的真红爆击炮依活了。,似乎是在千钧一际展了新的防御魔法阵。不昏了,所场被我逮住,现在已经被送往冥界的专职单位了。

……打倒华波加,我现了一件……的身边,有一撮紫色的火苗。几濑鸢雄似乎知那是什,拿一专的油灯,将火苗装了进。几濑表示:

「照理说,神灭具动传承一代的持有者身,不神灭具有候凭著己的意志寻找主人。次是那魔女的神器,有候又变别的持有者的神器。听说,神器本身有著某人的意志,具有够不断换主人的特。所像回收,否则它又处仿徨寻找主人吧。」

据说是。

……原有神灭具啊。所谓的独立具现型就是吗?、罢,像塞拉欧格的狮子是从斧头变的……我的瓦利的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fe.3 拳与剑(carnival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