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九卷 总选举的杜兰朵 To be continued...

就在我洁诺薇亚举办选生长的庆祝派那。

,在热热闹闹肆庆祝一番,神秘研究社的所有人集合阿撒塞勒老师的研究实验室。

老师刚才稍微提了一我叫实验室的理由……内容相惊人!

实验室深处,经管理严密的重重闸门,我受隔离的加护病房前面。隔著玻璃,见身接了无数仪器的瓦雷莉•采佩什。被邪恶树抢走的圣杯回身,所依昏迷不醒。

有两人已经在加护病房面了──是加斯帕阿撒塞勒老师。陪在瓦雷莉身边的加斯帕轻轻抚摸爱的恩人的头。听说加斯帕每两就一人跑,著睡梦中的诉说每生的情。他两人不容易才重逢……明明近在咫尺,感觉却是那遥远,那伙曾经一脸落寞表示。

阿撒塞勒老师将手的公包放在置物架打,拿面的东西。

是某碎片中打造的项炼──

那碎片──是日前瓦斯科•史特拉达给我的,真正的圣杯的碎片。错,老师今我叫的理由……就是真正的圣杯的碎片唤醒瓦雷莉!刚才听老师报告,我真的吓了!那肌老爷爷给我的圣杯碎片竟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New Life.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