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九卷 总选举的杜兰朵 后记

,我是石踏。同先说的,四章依序蕾维儿→加斯帕→罗丝薇瑟→伊莉娜→洁诺薇亚主女角(再加其他素)加延伸。

呼──终够进一步描写组的故,应该更确立了身主女角的位了吧。明明是很早期就在品中登场的角色,却在了几年才总算主女角,真是非常抱歉。我由衷感谢一路支持我至今的各位读者。

那,接就进入十九集的解说吧。

•关洁诺薇亚

我原本在犹豫该帮点爱度,是该帮点帅气度,最是决定挑战者。一方面的目标是生长,一方面必须超越前任的杜兰朵持有者,所我让找的解答很有的风格,且强有力。够著墨葛莉赛达的关系很不错。故中描写了两人有姊妹般的互动,责编此有不错的评价。

但是,最难写的部分就属演讲内容了。怎的演讲内容才像生,且又有洁诺薇亚的风格呢?让我了很久。不,不是政治的选举,所我决定不讲什太复杂的理,写了很有的风格,并不度矫情的内容。

不,说洁诺薇亚长带领的新一代生,就连者己是光像就觉兴奋不已。有爱西亚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Top Secret.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