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卷 出路咨询的彼列 Life.1 危急中依然要出路谘询

几的早──

……尽管是万无云的气,我的情却不。

我很早,但因一直挂念著确认蕾维儿安危的消息不知何才传,我几乎有睡著。点其他伙伴似乎一,昨晚像是一睡,即使了早餐间,的表情是一消沉。

……我一睡的莉雅丝及爱西亚昨晚似乎是因了那的消息无法安入睡,我三一直持续著有结论的话。

早餐间,坐在餐桌旁的人中平常两的,就有老爸、老妈,有黑歌奥菲斯了。或许是因我平常不太一吧,他像不太意思跟我搭话……

就在默默吃著早餐的候,老妈先是叹了一口气,我说:

「一诚!明就是三方面谈的日子了喔!你记吧?」

……喔,确实此。明有针毕业未路的三方面谈。

「……嗯,我知啦。」

──我是简短回答。

老妈有点傻眼说:

「真是的,你答太劲了吧。明的三方面谈讲的是有关未路的情吧?我是问你记不记已。」

接著老妈忽带著笑容爱西亚说:

「爱西亚边是由我席喔。」

「的,就再麻烦一诚妈妈了。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fe.0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