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卷 出路咨询的彼列 Parents.

那晚──

阿撒塞勒的报告结束,「D×D」队员先暂解散。

了接回莱萨与蕾维儿•菲尼克斯兄妹,改一群人将与先前提的魔王阿杰卡•别西卜进行晤。

与爱西亚一在的浴场冲掉一身汗,莉雅丝走在通往一楼的楼梯,爱西亚聊相劲。

「蕾维儿姐莱萨先生平安无,真是太了。」

爱西亚拍了拍脯,松了一口气。善良的少女不仅担蕾维儿,甚至担莱萨。莉雅丝言,爱西亚是令豪的宝贝妹妹。

莉雅丝带著微笑回答:

「就是说啊,真是太了。虽我很相信兄长人阿撒塞勒……不,尽管此,情是有万一……我原本已经稍微有所觉悟,感害怕呢。」

错,情是有万一……

世界有绝。莉雅丝很明白一点。实,在抗英雄派战中,最爱的人──兵藤一诚便一度失了体。回的状况,就让人觉他现在活著简直就是奇迹。照理说,生的情即使令他一死是理所。

现在,那的状况很有再生一次。莱萨蕾维儿即使碰了最糟糕的结局,不足奇。

尽管此,关他的消息确实值高兴。

因,莉雅丝希望总有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fe.1 危急中依然要出路谘询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