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卷 出路咨询的彼列 Life.2 飨宴的真相

隔──

我──兵藤一诚,一早就爱西亚一某方。

是位驹王町的广空间。呈现巨蛋型的空洞张设了结界等严密的防范措施,中央有型的浑圆物体──是一颗龙蛋。

颗蛋,是在教战士战前,坦尼叔给我保管的稀有龙族──「虹龙(specter dragon)」的蛋。「虹龙」已经移居了冥界,是冥界的空气蛋的孵化似乎不太,所才将蛋移位人类世界的城镇的空间。

在那,在驹王町的「D×D」员便轮流探视蛋的状况。今轮的是我,不爱西亚跟著我了。

见除了我外的人,我不禁笑了。

「话说回,我真你照顾颗蛋。」

我的视线前方,是搂著那颗蛋,整人紧紧贴在面的奥菲斯。

「吾,有养孩。兴致勃勃。」

错,除了轮班探视的我,奥菲斯每。似乎是「蛋」、「孵化」、「龙」等一连串关键字,激了强烈的兴趣。尽管已经活了非常久,奥菲斯却表示龙从蛋生的那一幕。说趁机见识一。

……话虽此,不需像孵蛋一一直抱著吧……该说是令人不禁莞尔吗,我觉的行动爱极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Parents.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