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卷 出路咨询的彼列 To be infuriated.

「D×D」员聚集在兵藤楼的贵宾室。

从奥菲斯的房间方的我──木场佑斗与伙伴,利设置在贵宾室的许萤幕,确认某段纪录影片。

──映照在画面的是那空间。

既保管的是前龙王坦尼先生托付给我的贵重龙蛋,了防范不测的态生必须监视,一方面因是稀少,希望够影片记录孵化的瞬间,所才在那空间设置了几台摄影机。

同著每一台摄影机拍摄的所有纪录影片。

……现在画面的,是一邪龙突现在空间中,奥菲斯与峙,……遭无情蹂躏的一幕。

……由画面实在暴力,甚至有些员无法直视,别视线。邪龙的行就是此残暴。

……黑色的鳞片与土黄色的蛇身,是一细长的蛇形邪龙。光从画面研判,巨的身躯约莫有二十公尺。尽管是蛇形,它却长著四肢,就连翅膀有两。不知是唾是毒的不明体不断从张的嘴滴流,再加那抹令人毛骨悚的笑,简直丑恶至极。

见一幕,概是有了什头绪,罗丝薇瑟姐一脸嫌恶摀著嘴说:

「『外法死龙(Abyss Rage Dragon)』──尼德霍格,是栖息在北欧的传奇邪龙。讨伐了它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fe.2 飨宴的真相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