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卷 出路咨询的彼列 Life.3 兵藤一诚

将攻打阿格雷亚斯的战计画拟定工给阿撒塞勒老师苍那前长等等,战略见长的专,我──兵藤一诚回己的房间,始进行战前准备。

无意间,我向放在书桌的相框。相框的相片的人物,是我、老爸老妈,有爱西亚。那是年,在爱西亚始寄宿在我久,在门前面拍的照片。

我──头顶在墙壁,任凭头部滑。

……是我他一钓鱼的话,是不是就不变了?不,在那情况,我不不接蕾维儿……是,我应该……应该告诉他一些什才!

错,什我呢?手既是一群那危险的伙,即使我的双亲被盯不足奇!在我的脑海,总认老爸老妈住在非人者有关系的世界掉轻!我一直相信,即使己转生恶魔了,他两位是人类世界的居民。

──敌人利了一点,践踏了我的认知。

……我不知该说什才。在我脑海的法……有祈求老爸老妈平安无的愿望,及绝不原谅那些伙的愤怒。

──我一定救回他。

就在我重新定决的候,有人敲了门。

现在门外的──是蕾维儿。

「一诚先生……」

走进房间,脸写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To be infuriated.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