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卷 出路咨询的彼列 Last Life... 因果报应

「…………」

「…………」

我──阿撒塞勒,潜入阿格雷亚斯的内部,前进相深入的方,在此与身穿黑色洋装的少女峙。前方是一扇通往动力室的巨铁门,少女就等在门前。是宽敞的空间。

──等著我的是奥菲斯的分身,莉莉丝。

……我实在是不太伙手。不,就算是正面决,我有被打垮的份吧。

话虽此,我是门面的动力炉那啊……由我有先准备的阿格雷亚斯内部图,一路前进满顺遂的。途中虽有不少烦人的陷阱阻挡我的路,不身技术人员,解除那陷阱我算是拿手。,由我负责边果是正确的。果的是其他人,就被陷阱绊住,花不少间。

面莉莉丝,我抓了抓脸颊。

「……吶,你真的不肯让我吗?」

「不行。李泽维姆,叫莉莉丝保护。」

「我一定战斗吗?」

「战斗?莉莉丝,很强。非常强。」

「……是啊,我是。」

莉莉丝迅速打了几爱的刺拳。的动是很爱错,但是那每一拳恐怕蕴藏著超常轨的威力吧。

唉,伤脑筋了。该怎办呢?候,果是一诚的话,说不定处理很妥呢……朋友喜欢他嘛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fe.3 兵藤一诚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