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卷 出路咨询的彼列 The Beast 666.

见证了李泽维姆的末路,我瓦利──有(亦步亦趋跟了的)莉莉丝,打通往阿格雷亚斯的动力室的门,走进面。

法夫纳在打倒李泽维姆,就打龙门回了。次,你真的休息了吧。你快点,快点保护爱西亚啊。那伙非常信任你喔。

了,根据说明,有巨的结晶体──就是「恶魔棋子」最根本素材的结晶聚合物。阿格雷亚斯的动力炉就是那结晶体中所打造,产生足让广的浮游市运行的力量。

走进门内──我因动力炉的状况哑口无言!

阿格雷亚斯的最深处,是一范围极宽敞的圆形空洞。中就是那动力炉的巨结晶体……那结晶,整颗更巨的生物连在一。

「…………!、是……!」

我惊讶瞪眼睛!……竟是回,李泽维姆那混帐……!

那是有著十角七头,强非凡的「兽」──其巨体至少有数百公尺,甚至比伟红巨。

──启示录皇兽(apocalyptic beast),就是666(trihea)。

它的每颗头有著不同生物的形状,有的像狮子、有的像豹、有的像熊、有的像龙,毫无统一感。身体的结构混杂著各生物的特徵,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ast Life... 因果报应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