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卷 出路咨询的彼列 后记

久不见。我是石踏一荣。

四章的最一战始了!二十集前插了一本D,在记中提一本是瓦利的故,不最是改一诚主,瓦利辅的方式。

一方面是因系列了二十集,让我己转念觉「一诚主应该比较吧?」才做。次的故是一诚主,二十一集就真的是瓦利的故,我二龙四章的最一战结。

有一件,我原本在考虑一集底不加入情色素,不再怎说,一集那待续的结尾讲,在蕾维儿登场前,角色应该情那做,且一诚在乎意料的方面特别顽固,我他不愿意配合,所次完全是认真的剧情。非常不意思,在四章结束前,请各位靠D补充情色喜剧分了。毕竟是一章节的结尾,总是变比较严肃。

那,是各项解说。

•一诚的强化与今

我一直一直很烦恼,底该不该让一诚的双亲知他的真面目。一直隐瞒最是一手法。不,既值纪念的二十集是一诚主,写他的故的话,我最确实的就是写他双亲间的关系了。因此,次我安排了的戏剧。一方面是因有比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Deterrence.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