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D特典『妄想杂志 ☆(夜晚的)设定资料』 Vol.03「神在的星期天」

网译版 转 短篇骑士团

翻译:苍森の魔女

校: 特务支援课

某假期,我朱乃姐、爱莎、猫酱四人一早就了临县深山的神社。

说身恶魔的我什在神社?嘛,就是往常的恶魔的工啦……。

「……一诚前辈,神具给你了」

猫酱抱着从仓库拿的巨神龛注连绳回递给了我。

「哦呀呀!OK,拿了」

我接些东西拿外面。我猫酱被拜托整理收纳了神具的仓库。就是神龛类的搬外面仓库进行扫除的情。

你问什神社神圣的场所放我群恶魔进?

错,我是接了神社的正式委托,委托是神社的扫除,改装。

本,神社是祭祀日本的本土神明的方,魔障的我群恶魔连靠近做不。因此我呆在的候,限在祭祀的神人,或者神主达许的候。

嘛,就算每次抱神具的候身是一阵刺痛游走……。恐怕,是吃了针恶魔的神圣伤害吧。话说,徒手拿神具的话应该受伤吧。就算中间姑且垫着点东西,并不是直接碰,是感觉扎慌。

……虽神社的关系者允许恶魔进已经是很奇怪的情况了,但实在找不人帮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Vol.2「骑自行车吧!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