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 BD特典『妄想杂志 ☆(夜晚的)设定资料集NEW』 VOL.2 杰诺瓦篇

网译版 转 短篇骑士团

扫图: uiop031

翻译: 特务支援课

我是兵藤一诚。今正在执行一内轮流超研究部所有的员玩的堪称无谋的计划。

最始爱莎买东西的行程总算是平安无的结束了,久我就被一冒的杰诺瓦拉着向街走了。

「嘞,一诚。走逛街了哦。」

杰诺瓦很的子。穿着与动的很相配的牛仔裤。

不,我倒是……前听的说的那句话感十分在意,脸冒了冷汗。

「嗯?你怎了?」

注意了我的脸色不,杰诺瓦问。

「……呐,杰诺瓦。……今的情,知少?」

,从刚才杰诺瓦的言我察觉了。像今的情已经被超研究的所有员知了。

我听了阿萨谢尔老师的谆谆教诲,设计的瞒着的一日全员约计划不吧……

杰诺瓦淡定说。

「今的情?啊啊,你在一内跟我约一遍的啊。,已经全部知了哦。就连木场加斯帕是。」

不是吧……就连木场加斯帕知了我今的计划了啊!?

「……什候,穿我的计划的啊」

着惊慌问的我,杰诺瓦回答。

「我是被莉亚斯部长叫一的。说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VOL.1 爱莎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