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 BD特典『妄想杂志 ☆(夜晚的)设定资料集NEW』 VOL.3 小猫篇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翻译:gianguan

图源:uiop031

我,兵藤一诚,现在正在努力完与超研究部的所有员进行约一无谋至极的计划。

现在是午三点半,约的象是——

“……的chocolate parfait果是极品呢”

坐在我的面吃chocolate parfait的人是猫酱。身穿一件白色的连衣裙,十分爱。

在与杰诺瓦约结束,我立刻与猫酱汇合回了商店街。刚那是吃点的间,所我一了猫酱经常光顾的咖啡店。

总觉经常猫酱吃东西的子呢。甜食是的最爱,在部室的候经常吃。

摆在猫酱面前的是一特号的chocolate parfait。在店的菜单,特此项注明了“有一定吃完的客人才点单”的字。我面前的猫酱现在正一口一口勺子将chocolate parfait消灭。

猫酱的食量很,将它吃完应该什问题。究竟那纤的身体何处放那号的chocolate parfait?

我半睁着眼盯着猫酱的身体。概是察觉了我视线,脸突羞红了。

“……请不色色盯着我。H禁止。”

“、不”

我老实向歉,我的视线有那色吗……果盯着女孩子的身体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VOL.2 杰诺瓦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