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 BD特典『妄想杂志 ☆(夜晚的)设定资料集NEW』 V0L.4 木场&加斯帕篇

网译版 转 短篇骑士团

扫图: uiop031

翻译: 特务支援课

我是兵藤一诚。今正在挑战着一内轮流吉蒙眷属所有的员玩的堪称无谋的计划,不现在陷入了今干劲最低的低谷。

「……哈啊啊啊……」

走在街的我,叹了一口气。

理由很简单。亏了走在我旁边的那两位,我的干劲前所未有的低。

「别摆那一副忧郁的脸啦」

在我右边是苦笑着向我搭话的有着一副工整脸庞的帅哥——木场。

拜他的帅脸所赐,走在街的女他有半的回头率……。该死,我像被路的女孩子热情的视线注视着啊!

「说的是呢。,不容易,玩一次的,是稍微一点比较吧……」

——在我左边的是,有着像是少女的爱脸庞的弟加斯帕。

抱着我的手臂,一边走着,旁边有人就擦身的候就提吊胆颤抖一。因是蹲,在满是陌生人的街走他说很伤神吧。

……是货是真正的女孩子,我真的觉一抱住我手臂的妹超爱的……。

今他穿着外的女装。半身不知何穿着热裤黑色的膝袜。……明明是男的弄什绝领域啊!

「不是很说嘛,加斯帕。蹲的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VOL.3 小猫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