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 BD特典『妄想杂志 ☆(夜晚的)设定资料集NEW』 VOL.5 朱乃篇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翻译: hengianguan

图源:uiop031

与超研究部的员进行的约战已经进入半段。从午的爱莎始,现在战完全突入夜间阶段。

次约的象是朱乃姐!位扎着黑色马尾辫的姐姐正走在我的身边!

朱乃姐今的打扮是一件短袖的针织衫,在外套了吊带衫。清凉啊!

我一走在繁华的街,此,朱乃姐说。

“在吃饭前我有的方呢,陪我一吗?”

朱乃姐手指着一高的建筑物——型具店我说。

“呜呼呼,是具店哦”

进入具店,我在物色某些物品。

朱乃姐基本在逛专卖寝具的方。

“虽已经同居了,不是有些东西欠缺呢”

朱乃姐一边摸着展示的靠垫,一边说。

朱乃姐住进了我。,杰诺瓦一搬进了我。虽杰诺瓦生活品类的不怎在意,不随身带的东西是不少。朱乃姐是经常购物满足日常的需。

“说,部长最近经常具店日杂货店呢。有什买的吗……真不知我不放啊……”

我忽。

部长始同居生活不久,就经常购物呢。虽说不是每购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V0L.4 木场&加斯帕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