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 BD特典『妄想杂志 ☆(夜晚的)设定资料集NEW』 VOL.6 莉亚丝篇

网译版 转 短篇骑士团

扫图: uiop031

翻译: 特务支援课

一内全体超研究部员约堪称无谋的计划终进入尾声了。错,现在走在我身旁的是——。

「节的晚真舒服呢」

是红的姐姐人,莉亚丝部长啊啊啊啊啊啊!我最敬爱的理主君,同是一位人!在夜风中飘扬的红的香气传了啊!

我部长走在繁华街。总觉,今一遍又一遍啊。

部长指向某栋建筑物。——那是一百货商场。

「我那吧」

「百货商场,吗」

「稍微,有些情做」

虽说前朱乃姐了具城,不是部长的请求我很荣幸的接受的!

我部长就走进了繁华街最的百货商场。是我松田元滨有眷属的各位经常一买各东西的方。同伴搬我住的候是买的各日常品。我部长有爱莎三人一。

进门,部长在奇怪的方——电梯门口,停了。

「……是呢,果,电梯是必的呢」

的声说着,站在电梯门口一人嗯嗯点着头。不是进电梯,就是着。

……不是电梯那珍稀吧。不,部长像察觉了我的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VOL.5 朱乃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