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集 DX.1 转生天使也疯狂 Life.1 被偷走的ERO!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奔男

扫图:Naztar

录入:阿鲁法(z0070088)

校:RoR

修图:bulbfrm

我名叫木场佑斗,是就读驹王园的高二男生。

正常说,应该由故的主角,兵藤一诚同说故才……不因因素,次由我代替他叙。

所——

「请不说部那流的字眼!」

……是因一诚同的脑袋生了重病……

情生在某放。身神秘研究社一员的我及我的伙伴,在放聚集位旧校舍的社办,讨论各宜。

虽其他生不知,不我是货真价实的恶魔。我的主人,同是神秘研究社社长的红姐——莉雅丝•吉蒙社长带领着我,讨论着今的计画。

「总,月相比,缔约比例有点低呢。特别是中高年人士的服务再加强。」

社长一面着资料的数据,一面表示。

,高一的妹——塔城猫举手说:

「……我在电视,某电器行与区紧密结合,中高年的顾客真培养感情,因此尽管价格的折扣率不高,是够卖商品。现在那电器行像功了许分店。」

「就是说,再次证明了人类建立互信关系有重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VOL.6 莉亚丝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