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集 DX.1 转生天使也疯狂 Life.2 疯狂哥哥假面

「呼——子有忙了……」

我——兵藤一诚在一间超房间的正中央叹了口气。

我现在伙伴一社长——位冥界的吉蒙的宅邸。说是宅邸,其实就是一座很的城堡。

昨晚,社长的妈妈联络我说「明有点情请你帮忙」。结果,今一,社长的妈妈一口就表示——

「我希望你将莉雅丝乱买的东西整理整理,或是处理掉。」

似乎是回。

听说社长在日本买了什稀奇的东西就送回老,导致宅邸的社长房间被搬进的东西占据了。

像是日本武士的铠甲、新撰组的羽织、东京铁塔的迷你模型等等,全随意堆放在面。广的房间被日本的名产、特产给占满了。啊,连木雕的熊有,且有几尊!

原社长在老的房间塞满了日本货啊。

「……就是因状况是,我才不让嘛……」

社长红着脸害羞说。

……前我冥界的候,社长坚持不肯让我参观的房间,原是有着的理由啊。

穿着低礼服的社长妈妈的社长郑重表示:

「怪就怪你在买东西的候有先规划。真是的,就连钱的方式你父亲人一……今重新审视你的零钱了。」

…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fe.1 被偷走的ERO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