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集 DX.1 转生天使也疯狂 Life.4 乳龙帝漫游记

某放。

「部龙的冒牌货……是吗?」

在社办听见社长此报告,我——我神秘研究社的社员各露一脸狐疑的表情。毕竟是突听见「有部龙的冒牌货」的报告嘛……

我范本的角色在特摄节目「龙帝部龙」放异彩,让我因此在冥界相名。那节目甚至推了许周边商品,听说拥有著权的吉蒙因此赚了不少。社长叹了口气,继续说了:

「是啊。根据葛瑞菲雅的报告,在冥界——吉蒙领的边境,有称是『部龙』的一群人在付坏蛋。既说是『一群人』,就表示除了一诚的冒牌货外,有人冒充我猫、佑斗的子。」

有一群人打着我的名号在付坏蛋啊……既是处解决坏蛋,他不算是在做坏了吧……?

「冒充我确实是有点那,不既他有做坏是在付坏蛋的话,应该不算是太的问题吧?」

我表示,但社长摇了摇头。

「话不说。捉拿罪犯或许是一桩,但无论他付坏人的候是赢是输传流言。若是『部龙在某方打输混混』的流言处散布的话,一诚很伤脑筋吧?果因他无端遭人怨恨的话,我言有任何处。」

的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fe.3 变男变女佑斗君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