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集 DX.1 转生天使也疯狂 Life.5 转生天使也疯狂

在外头已经转凉,即将正式进入冬的节——

很难的,社办有我、爱西亚,及洁诺薇亚三人在。

「了,伊莉娜有我一行动的候,在干嘛啊?」

我在社办一边喝茶,一边口问。

「像在做界的工——尽使的职责的子。」

坐在我面的洁诺薇亚说。

喔喔,界的工,使的职责啊。伊莉娜在我神秘研究社中是唯一的转生使。毕竟除了外全部是恶魔嘛。不指导老师阿撒塞勒老师是堕使就是了。

我伊莉娜在平常的生活中一行动,但是除此外半是分行动。比方说在从恶魔的工的候。

我在深夜的候在社办集合,等待人类召唤我,段伊莉娜不在。

就算恶魔、使、堕使三势力已经缔结议了,身使是不协助恶魔的工吧。

不、不,偶尔送饮料慰劳我就是了……但那是另一回,并不是直接介入。

「休假的候像偶尔一人门。听说是使的工有关……」

爱西亚一边拿叉子舀蛋糕的草莓,一边说。

就是说,伊莉娜在我不知的情况做了很工啊。

「……使的工啊。让我满感兴趣的呢。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fe.4 乳龙帝漫游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