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集 DX.1 转生天使也疯狂 Life.6 去泡温泉吧!

某放,完教职员议的阿撒塞勒老师口一句话就我说:

「,你听着,我伊豆。前阵子才刚处理完魔兽动,慰劳旅行吧。」

因他人老是头脑乱说话,我已经很习惯了,次是突办慰劳旅行啊……且是了魔兽动啊?

、,我所有人在那次件中说是身倶疲……我一度失了体呢。

莉雅丝放原本在的文件说:

「慰劳旅行啊,真不错。日期呢?」

「咦?老师提突,莉雅丝问题吗?」

我此询问回答很干脆的莉雅丝。平常的应该回说「不突说那话吗,我有我的安排」类的吧。实,非常重视一线,总是恶魔的工优先。

「是啊,虽称不忙偷闲,不我在筹划让养精蓄锐的计画。接连生了那型件,我累积不少疲劳吧。了让恢复精神,我觉是很的提议。」

莉雅丝说。

嘛……或许是错。回一进入二期的件,先是旧魔王派的恐怖攻击、恶神洛基袭、在教旅行升格考试遭英雄派袭击,就是波及冥界全境的巨魔兽动——真的是一连串令人难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fe.5 转生天使也疯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