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集 DX.1 转生天使也疯狂 Life.DX 战斗校舍的不死鸟DX?

情生在某放。

神秘研究社社办的莉雅丝蕾维儿坐沙,一面着西洋棋,一面聊很。的西洋棋一半,不知不觉间像更专注在欢谈中了。两人一子笑,一子认真互相讨论。

「——,果有洁诺薇亚姐,或是罗丝薇瑟老师在的话,从游泳池的方向——」

蕾维儿说相劲。

「很有趣,不果是我的话,首先在那候让加斯帕——」

面露微笑的莉雅丝一面思索,一面挪动棋盘的西洋棋棋子。那盘棋已经从蕾维儿的局,变了讨论中的代表具了。每棋子已经超越了原本的特,在棋盘由在回移动。

「你在聊什啊?」

越听越奇的我忍不住问莉雅丝。

莉雅丝蕾维儿互了一眼,同轻声笑了一。

「嘛,我蕾维儿在聊排名游戏,且主题是令人怀念的一战喔。」

蕾维儿接着说:

「错,我在回顾莉雅丝人莱萨哥哥人的战斗。」

是喔,在回顾抗菲尼克斯战啊。

人莉雅丝,身手妹的蕾维儿,今已经够带着微笑聊那件了,让我觉现在真的平啊……虽的状况真的相不了。

是,刚才提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fe.6 去泡温泉吧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