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一卷 自由上学的路西法 Encounter.白龙与黑天使

台版 转 使动漫

图源:音无丶初音

录入:RoR

──我有一群保护的人。

那是七年前的某夜晚。

遇见那伙那一的情,我记非常清楚。那是雪花静静飘落的寒冷夜晚。

歇穆赫撒带著一名少年,我──阿撒塞勒的身边。

少年穿一身破烂,头杂乱不堪,且遍体鳞伤。

最令我印象深刻的,是他完全表露敌意的双眸,实表现他在前的长程中未曾相信任何人。一眼就他曾经遭受极严重的虐待。实,少年的亲生父亲及祖父曾他施暴。

据歇穆赫撒所说,名少年前是在欧洲的某深山镇闯空门的惯窃。几次有人试图逮捕他,但他挥了不像孩童所拥有的异,不警察逮不他,就连梵蒂冈的特务被他击退了。

知他的体内蕴藏著恶魔力及──强的龙力,梵蒂冈原本已经做派遣数名级特务的决策了。

就在候,歇穆赫撒接获恶魔阵营的联络,说是希望够抓住那名少年。

在歇穆赫撒率领部,逮住了那名少年,才现他竟持有「白龙(vanishing dragon)」的神器(sacred gear)──白龙皇的光翼(divine dividing),就是一代的白龙皇。

我长久监视几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Khaos Disast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