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一卷 自由上学的路西法 Life.Ba’al 狮子大王─Great King─

不记是从何始──

座巴力城始让己感喘不气──

在一次又一次剧烈摇晃的城内,与卫兵一走在通的,是巴力现任宗主的次子──麦格达兰•巴力。

二十几分钟前,座巴力城遭受反叛者的袭击。,他正在己方的政治讨论王阵营了付666该何调度战力。

领主的城堡半位各领土的中,巴力城在其中算是数一数二坚固的城堡。理由是有超五十层的防御结界包围著城堡。

直目前止,座城堡未曾遭侵略。即使是在与旧政府战的候,座城堡从未受侵略。

──,座城堡现在面临了危机。

城堡遭受了穿透结界的攻击。从通的窗户,见正在庭院抗贼人的卫兵。

卫兵一一遭戴著面具的贼人屠杀,毫无抵抗力。既连巴力的精兵完全无法付方,见袭击至的敌人是相强的高手。

同,植在庭院的丽的花卉随飞散。

……巴力被盯的理由是什?

……理由东西,越找越。不,说最近的一件遭人怨恨的情……恐怕,是有关「国王(king)」棋子的由,及排名游戏的弊端吧。

前面那件姑且不论,麦格达兰己或或少有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fe.1 于皇兽宴会之中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