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一卷 自由上学的路西法 Life.2「D×D」小队出击!

我──兵藤一诚在病房,换了平常穿的驹王园制服。其实已经有说我的制式服装就是了的感觉。不,果准备「D×D」专的服装不错,等我组己的队伍,再准备专的感觉很棒。

身体状况……不算差。果试图说,或是认真那东西的话,就全身感觉剧痛,不除此外平常什两。

据德莱格表示,虽龙神化的反尚未消退,但神器是照常使。禁手化,真「皇」的话够变身。飞龙(wyvern),「穿透」力问题。果一次的话,神灭碎击炮行。

……就是说,有龙神化──「D×D(Diabolon)」完全不行。毕竟了那招的话,又陷入濒死状态嘛。

神灭碎击炮止的话,就很了。我就够战斗了

但是,医生、爸妈伙伴叫我躺著静养。说,至少等龙神化的影响消退,或者是症状缓,才战斗。

……话是说错啦。是现在全世界面临危机,就连莉雅丝爱西亚在战斗,我又怎躺著不动呢?光是北欧防卫战的候无法战,就让我满歉疚了。

忽,一直著的电视中传朋友的声音。

像是记者正在访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fe.Ba’al 狮子大王─Great King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