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一卷 自由上学的路西法 Determination.

间回666复活的两周前──

瓦利•路西法独前往欧洲的某国。目的是位远离城市的山区的某恬静的乡间镇。

瓦利从远离村落的半山腰,透高倍率望远镜,观察著某方。

他正在的──是在国的乡间镇随处见的独栋房屋。望远镜准了正在整理庭院的中年女。年纪概四十岁吧。是一位黑女。

瓦利在被阿撒塞勒收养,提升了己的力量,便一直寻找著两位血亲。一位是恨的祖父,李泽维姆。另外一位则是──

瓦利认真著女子的一举手一投足。

他所寻找的──是亲生母亲。

不久前,神子监视者透北欧势力联系了他。

──他找瓦利的母亲了。

瓦利的母亲,在瓦利投靠神子监视者久,就被瓦利的父亲消除记忆拋弃了。几经辗转,现在就像,在远离的镇始新的人生。

……瓦利回母亲一生活的候。就是他遭受亲生父亲祖父严重虐待的那候。

母亲几次保护他。是,母亲是人类身,父亲是逢场戏才生了他,祖父则是魔王子,因素加在一,导致母亲完全帮不了瓦利。

在他被欺凌完,母亲偶尔照料他的伤势……不他才知,轮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fe.2「D×D」小队出击!目录+书签Life.Lucifer 启明之星(路西法)─死斗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