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一卷 自由上学的路西法 Life.Lucifer 启明之星(路西法)─死斗─

欧洲──在某国的山岳带,与666及邪龙、冒牌赤龙帝军团的战斗宣告始。

迎击部队除了反恐队「D×D」的瓦利队及刃狗队外,有魔法师加入的各组织派的众术士前参战。

吸血鬼参战了。参加的人员早已超越了采佩什、卡蜜拉等派系的藩篱。

由距离教总部梵蒂冈不远,教战士赶助阵。,转生使响应了迎击战。

欧洲各国盘的级恶魔带著眷属一参战。其中不乏最级恶魔,前龙王坦尼加入了边的战线。

战斗已经始,瓦利队的员刃狗队一撂倒许邪龙及冒牌赤龙帝。在山的空、在森林,战斗越演越烈。由值冬季,山的积雪导致面状况不佳,再加格伦戴尔型、拉冬型的量产型邪龙现了,战况变越越混乱。

在战斗中,666更一度吐强烈的火焰团,导致一整座山峰消失。

瓦利在动玩弄格伦戴尔型的邪龙并且接著揍飞它的同,脑中是的。

……边有圣杯。不,有强者。

──「魔源禁龙」,阿日•达哈卡。

他曾经手一次,但有战最。无论受少伤害,是兴高采烈迎向己的阿日•达哈卡,的模令瓦利忘忘不了。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Determination.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