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一卷 自由上学的路西法 Y Ddraig Goch & Albion Gwiber.

我,兵藤一诚睁眼睛见的──是白色的花板。飘进鼻腔的独特气味,让我知是医院……我一直累积的,全是些讨厌的经验呢。

挺半身,有人我说话。

坐在病床旁的椅子的,竟是瓦利。

「你醒了啊,兵藤一诚。」

「……在一旁见我醒的人是你呢。」

居不是莉雅丝、爱西亚,或是其他伙伴,是瓦利啊。

瓦利酷劲十足哼笑了一。

「确认你恢复原状,『D×D』的员,包括我的队在内,有吉蒙眷属,全收拾善了。叫我你静养,就我关进。」

哎呀,我瓦利休息?瓦利那找现在欧洲的666,我则是了阻止前往日本的666……

「、了,我、我怎啊……?我记因龙神化的影响……」

我连忙观察并触摸己的身体!啊!我瑟杰克斯陛并肩战,一抗666的核……我应该已经有所觉悟龙神化了才!

「啊,关嘛──」

正瓦利打算说明的候,一人影从床底钻了。

「一诚,醒了?」

是有著一头润泽黑的超级女!穿著一身黑色的衣服,、部晃不停!怎有漂亮的姊姊现在病房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Farewell Temporary.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