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一卷 自由上学的路西法 后记

久不见。我是石踏一荣。从二〇一二年半始的四章,主线总算在本集结束了。前写了超三年,真是久啊。

本二十一集写相辛苦。我,各位读者应该觉吧──「二十一集太高潮迭了吧!」确实是回。

塞拉欧格+匙比迪斯→瓦利阿日•达哈卡→一诚阿佩普→一诚&瑟杰克斯666的核。

……就像,一本面就塞了四次战斗的最高潮,所真的写最累的一次。且中插入了塞拉欧格及瓦利两位人气角色的强化桥段。不意思,请原谅我真的有在一章的尾声才有办法写……

回顾四章,概在十六~十九集左右,是我的精神状况最不佳的期。由准备与女角色人数(+加斯帕)相的桥段,相的,件就了硬是加的感觉,点我无法否认。或许就了内容遭稀释,让我觉写很痛苦的因素。「写女角色固不错,但我更写男人与男人间的激烈冲突!」够将日积月累的情绪宣泄的机,就是一集一集合的四章最终战役,因此两本在《D×D》中是我人认够二集及十~十二集并列的满意。果各位身边有因四章太长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The remaining hopes.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