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 BD特典 未来篇 第一话『红发的赤龙帝』

网译版 转 highschooldd吧

从现在,我所说的情是有一部分人才知的最高机密的始末——。

其重绝不现在太阳底······但是机临的话,情报确确实实。

因此,我预我己果有万一,至少给记录。

我殷切希望记录不昭示,那始记录吧。

—D×D—

件的端是与「祸团」激斗,不容易取回平的候。

我——阿萨谢尔,了亲眼确认我教导的孩子向我询问的东西,在那深夜,我陪着莉亚丝一行动了。

他向我询问的是的东西。

——最近,吉蒙眷属的管辖范围有疑的东西。

他我讨论了件。至少不像是离群恶魔的子啊。

最初听闻的候,推测「祸团」的残党或者受「祸团」影响的神器所有者较高。

在讨论的两的深夜,朱乃紧急路线联络了——。

「老师,先前说的东西现了。了进行确认,我一趟吗?」

收联络,我知了致位置转移型魔法阵一口气转移了。联络的候知伊莉娜谜敌人的讨伐感兴趣一并参加了。

转移一子莉亚丝的魔力——灵气的波动感知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