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 BD特典 未来篇 第四话『真红的意志』

爱理、渐真新·教三人组其他人并肩战。在那场战斗两的一午,我了驹王镇的一咖啡店。毕竟,那场采石场的战斗是令人头疼的问题。我不继续隐瞒了。但是VIP……谢姆哈萨、萨杰克斯、米迦勒、奥丁宙斯是值信任的。他在知真相保守秘密的。

尽管他所有人此惊讶万分,但他完全相信此,因些话是从我嘴说的。他毕竟是每神话体系一代的神呢。但是,我是不完全理解在未恶神他的眷属从异世界找途径入侵世界的理由。

不,VIP知情况无论何认真待,并且赞同我的做法的。所我通人线路他所有人保持联络。我现在深陷问题的核,在问题解决前我被更牵扯进件情中。

我不打算向VIP透露任何细节,叙述梗概。不包括爱莎被洛基了诅咒,一诚的孩子间线解决此及他说的话,我不希望他知晓关未的武器、技术,及世界局势的情。些不应该被散播,因不是数人讨论的话题。引历史的巨改变,所应该被完全避免。

我一诚及莉雅丝他一在的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话『新·教会三人组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