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 BD特典 未来篇 最终话『然后、迈向明天』

与从未袭击的洛基间展的全力战斗——空中决战始已经了十分钟了。

「嘿咻!」

我所持有的三叉戟破坏了洛基展的防御魔法、连盔甲一并击碎了。

「………库!」

洛基的口中苦涩的声音、

将从异世界机械生命体——『UL』的技术中诞生的新芬尔变了己的盔甲的洛基。与此相装备了人工神器的疑似禁手——鬼手所诞生的一次盔甲的我、将那伙满的盔甲一次又一次的破坏掉、盔甲立马始再生。

因此、边无法取压倒的优势。再怎是与传说中的魔物——芬尔的改良型一体化的恶神、其力量是令人恐怖的强。

即使是那伙随便释放的量的波动(注:应该是斗气)劈海边、粉碎身边的山。果使魔法的话、释放的火焰烧亮半边的夜空或者冰冻片的海。

即使拥有与魔物王的提丰定契约所的「破坏兽的王盔」的我无法完全与抗衡(御しきれ)。

但是——

「哈!」

「噢啦!」

接近洛基背砍一剑的伊库斯的一剑、与了支援他一诚放一击锐利的龙光弹(ドッラコショット动画招怎命名的不了)

「库!!恶的伙!一次又一次!!」

洛基接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话『不应存在的统一战线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