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集 DX.2 膜拜吧☆龙神少女! Life.3 去冒险吧!

最近段间,我常常在一件。

果有神秘研究社员外的人社办,半是我被卷入麻烦的前兆──

那放造访神秘研究社的人,是一名就读驹王园国部的──男生。

他穿著驹王园国部的短裤制服,是精神充沛的男生。留著一头刺刺的型,眼神有点狂妄。从他的身高判断,应该是高年级的生吧?

尽管他的神色有点紧张,是活泼向我打招呼:

「初、初次见面!我叫火照幸彦!是驹王园国部六年级的生!我是经由苍那.西迪姊的介绍,此向吉蒙姊求助的。请指教!」

少年粗率行了礼,社长点点头说:

「嗯,苍那已经告诉我了。」

我向爽快应的社长问:

「……他知长的本名,就代表他是明白我真实身分的人类吧?」

我神秘研究社的员不是恶魔就是使,因此我真正的身分及行动一般生保密。

苍那长在人间隐瞒了真名,使「支取苍那」假名行动。既他长的本名「苍那.西迪」称呼,且是经由长介绍才,由些,他知我的真实身分不奇怪。

我所料,社长点点头肯定了我的推测。

「他一搜集、掌管灵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fe.2 学生会的打算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