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集 DX.2 膜拜吧☆龙神少女! Life.5 猫又☆忍法帖

件生在莉雅丝动身前往罗马尼亚前,在与魔法师订立契约忙东忙西的候。

眼前幅光景让我傻眼嘴角不断颤抖。

──黑歌在我的房间,从容不迫玩著电视游乐器。

是一位随兴套著黑色服的妖艳姊。头有猫耳,部长了尾巴──是猫的亲生姊姊,是名猫又。

身边坐著一名打扮魔女,一脸抱歉的金少女──勒菲。察觉我现,连忙歉:「、不!」……

些伙原本寄身我的宿敌瓦利,但在猫的邀请,跑兵藤寄住了。

猫了锻炼未熟的仙术,虽跟姊姊黑歌有芥蒂,但是拜托帮忙。

……说寄宿在的黑歌,该怎说呢?所有的行无礼至极……

不但任意吃冰箱的东西、叫勒菲猫帮洗衣服、不帮忙煮饭打扫,甚至未经允许就在我房间玩游戏。

……生活除了帮猫修行的候外太随便啦,你恶猫!

相较,勒菲不但打招呼,帮忙打扫跟做饭。

就算我进房间,黑歌伙特别做什反应,居继续玩游戏……!在那边躺著打滚操纵手!

……今,即使骂不改进吧……我叹了一口气,在床铺坐。

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fe.4 膜拜吧☆龙神少女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