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集 DX.2 膜拜吧☆龙神少女! Life.6 狂热者的殿堂

是寒假即将临前,某一生的。

「嗯,进行顺利,我真是佩服我己♪」

说著句话,我一面吹口哨一面动手。是兵藤楼的空房间。我在──组装塑胶模型。制的程序了色阶段,我现在已经砂纸处理著色的部位,正在零件清洗乾净。

最近吉蒙眷属忙不了。不面园生活、应付恶魔的工,必须付恐怖分子。再加了抗空前的危机,我被迫强身健体──就是进行锻炼。老实说,些情已经超高中生的力范围了。

不,办法。因我是拥有力量人──现任赤龙帝。我完力范围内所及的,毕竟我很讨厌任何一伙伴受伤害。

就算,我偶尔安排一些让我沉浸在人世界的间。且最让我埋首孤独中。应该是因我平常跟很人相处的关系,所偶尔非常体孤独感。因此,我在空的间中著手进行的情──就是组装塑胶模型。

空房间就是我设置的人空间。桌摆满必的工具,准备了阿撒塞勒老师给我的中古空压机喷枪。我就在方随所制东西。

我做的塑胶模型是机器人类的。在我念的候,就常常制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fe.5 猫又☆忍法帖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