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二卷 毕业典礼的吉蒙里 Life.0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音无

录入:kid

——是,最的活动揭了序幕。

二月旬——

距离我抗邪恶树——666(trihea)及邪龙军团战,已经了二十。

我——兵藤一诚,在一张床感觉非常亢奋,同相困惑!

「我毕业……」

随著此热情的嗓音,迷离的眼神著我的——是一丝不挂,跨坐在我身的朱乃姊!

不久前,我洗完澡,原本打算回己的房间,但走进的却是感觉那情色房间很像的神秘房间!且朱乃姊已经穿著透明的感内衣在面等我了!

听说,米迦勒先生给了伊莉娜够通往那情色房间的门一,堕使阵营——神子监视者(Grigori)似乎有点意见,便接受界提供的技术,了新的门!现在,我朱乃姊所在的房间,正是门式情色房间(神子监视者版)!

朱乃姊一面掉身的感内衣,一面随口告诉了我些……!

跨坐在我身,一件一件掉我身的衣服的朱乃姊,像是抱持著某觉悟。

朱乃姊牵剩一条内裤的我的右手——放己的部!极致的女体柔软触感传遍了我的五指,乃至整手掌!

朱乃姊顺势脸凑了,充满情的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