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二卷 毕业典礼的吉蒙里 Life.2 于是,成为上级恶魔

隔——级恶魔升格仪式的前一。

我带著某人,无人的驹王园。

「喔喔,就是驹王园啊!」

在我身旁著校舍兴奋表示的,是狐耳少女——九重。

从新的年度始,九重就转进驹王园的国部了。说参观校,便从京边。

——话虽此,我现在带参观的是高中部的校舍,就是平常我的方。我介绍完部,九重说参观边,所我就带了。

国部国中部在同一块校,高中部部在稍微隔了一段距离的方。在处参观,接参观部。毕竟莉雅丝朱乃姊不久那课,我确认一了。虽前了办情已经几次就是。

九重身已经穿著国部的制服。我穿的高中部制服又是不同的款式,让我觉很新鲜。毕竟我是从高中才进入驹王园的,幼稚园国中部的制服无缘是。

九重说,在春假期间就住进兵藤。就直接住,稍微习惯城镇,再转进国部。

——就在我九重从外面处参观高中部的校舍,一熟悉的人影映入我的眼中。

「啊,苍那前长。」

是苍那前长。在校舍的玄关前仰望著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fe.1 被留下来的我们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