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二卷 毕业典礼的吉蒙里 It begins feast.

莉雅丝姊姊毕业不久,进入春假的候——

我了一趟毕业旅行,北北海、南至冲绳,跑了一趟纵断日本的急行军旅。旅行的内容充满喜怒哀乐,十分惊人,不次有机再正式告诉各位吧。

就在的状况,我在冲绳迎接了旅行最一的早晨。醒——一诚同首,爱西亚同、洁诺薇亚、伊莉娜同、蕾维儿姐、罗丝薇瑟姐已经离那霸的饭店了。

知了件情,莉雅丝姊姊傻眼叹了口气。

「……立刻就动身了啊,该说是很有『国王』风范的行动吧,真像那人的风呢。」

错,即使在旅途中玩那热闹,他是立刻转换情,离饭店了吧。

莉雅丝姊姊从饭店房间的窗户望著蔚蓝的海洋,顺手拨了一那一头红。

「了,我该始针拟定策了。,是吃完早餐再始。」

,飨宴逐渐平静宣告始——

接即将展的,是曾经遇见的手,及未即将遇见的强敌争夺「最强」名的炽烈赛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fe.3 吉蒙里的毕业典礼目录+书签Life.4 排名游戏国际大会「阿撒塞勒杯」开幕典礼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