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二卷 毕业典礼的吉蒙里 Indra & Sun Wùkong

「HAHAHA,真是精力旺盛的鬼啊,赤龙帝。登场的方式相不错啊——次像玩很呢,悟空?」

「呵呵呵,帝陛,老夫打算享受最的青春啊。」

「是了就决定退休的一代猪八戒一代沙悟净有龙王玉龙叫回,甚至连哪吒太子拉进你的队伍吗?你最的青春未免太豪华了吧?」

「先别管老夫了,帝在优胜打算破坏神决战是吧?」

「。不,打垮那些未的像不错。HAHAHA,你尽管笑吧,一代。年纪了,我居兴奋子。」

「老夫懂。老夫老夫的同伴热血沸腾了呢。」

「次就顺著湿婆阿杰卡的计画玩玩了……不,说不定我不著优胜,意中的手就附近呢。」

「呵呵呵,话神祉的口中,感觉就很有真实呢。」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Team Member.目录+书签Life.5 上吧,赤龙帝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