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二卷 毕业典礼的吉蒙里 Life.5 上吧,赤龙帝队!

国际始了快十——

「燚诚赤龙帝」的员聚集在兵藤的我——兵藤一诚的房间。一脸凝重。

所有人著电视的冥界新闻。

——因新闻正在介绍我。

单元介绍的是刚始的国际的比赛,现在正提了我。

『众所期待的冥界的希望星「燚诚赤龙帝」队,从预赛始目前止三场比赛获了胜利,但意外的在比赛中见露破绽被手攻击的状况,许人表示此乎意料的结果感失望,一般民众专的评价不太正面——』

电视播放著我的比赛状况。我目前止打了三场,全部获了胜利,但是……

影片的我,被实力低我的队伍奇招攻击破绽,或是遭受乎意料的反击,内容无法称是完全胜利。原则,我的是恶魔、人类的异力者、兽人等队伍,赢了。

报导了哗众取宠,专门剪辑我表现不佳的片段在电视播放。

像是我的攻击落空、洁诺薇亚遭受死角的攻击、伊莉娜违反了特殊规则遭处罚的场面等等。

接著,电视现的是一般民众。

他带著复杂的神情回答访问。

『因他很快就级恶魔了,我原本很期待他的表现。,是运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Indra & Sun Wùkong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