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去特训吧!地狱篇

网译版 转 百度highschooldd吧

翻译:laboys78928

在某一的放,活动室的部员几乎不在了,朱乃姐我提了一请求。

「一诚君,待有有间陪我一呢?」

「唉?喔喔,今有特别的预定,所有什问题啦是什方吗?」

平常总是「啊啦啊啦」、「呵呵」感相有余裕,一直保持着微笑的姐姐 -朱乃姐,竟罕见的让人感觉正在害羞,甚至有些扭扭捏捏的。

「是神子监视者的设施啦。稍微有点情办」

朱乃姐透露的相简,手提着一纸袋。

神子监视者的、设施?神子监视者是堕使的组织。

神秘研究部的顾问 - 阿萨塞勒老师担任着那组织的总督。听老师说,面进行的就是神器相关的研究、及神器所有者的观察,诸此类的调查工。

是那边的设施吗?据说其本部是位冥界,其他的设施分散在世界各(冥界中有),曾聊一些的话题。

朱乃姐在那有办是吗?老师有关?是说?脑海浮现了两。

不管怎说,朱乃姐手拿着的那纸袋,肯定跟那「办的」有关才吧?

「真的不行的话拒绝我关系唷。真是抱歉,突提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