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转生天使的Love Song

网译版 转 百度highschooldd吧

翻译:laboys78928

是生在外头越越冷,感觉冬真的的某分-。

在社办很旱见的刚剩了我、爱西亚洁诺薇亚三人。

「话说,伊莉娜我分别行动的候,在做些什啊?」

在社办喝着茶的我,不由冒了的一句话。

「界 - 在从界侧工的子喔。」坐在我正面的洁诺薇亚回答。

喔?界、使的工啊?伊莉娜是我神秘研究部唯一的一名转生使。除了外其他的员是恶魔呢,嘛,虽社团顾问的阿撒塞勒老师是堕使着。

伊莉娜在日常生活中,随常常我一共同行动,但在外的间独队的情况所在有呢。比方说,就是我在进行恶魔的工。

我恶魔员,虽在半夜聚集在社办,等待人类委托方的召唤,在那段间,伊莉娜是不同行的。

就算恶魔、使、堕使三势力现在处平的状态,使做恶魔打工情,是怎说不的吧。

嘛、嘛,有的候现在打工现场替我送饮料错……。但是直接帮助我签订工契约的状况是一次有的。

「偶尔在假日的候一人门唷,我应该就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去特训吧!地狱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