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莉雅丝 IN WONDERLAND

网译版 翻译 laboys78928

── 就是,所给予我的惩罚吧。

*

是最近生在我 ── 莉雅丝・吉蒙兵藤一诚间的故。

「就有件……有办法坦率的接受呢。」

平常我的指示总是二话不说遵从的一诚,很罕见的有附我的命令。

我等人透邮件的寄送,或是在街布描绘著魔法阵的传单,

收的人类了果实现己身的愿望,就够藉此召唤我恶魔。

我倾听人类实现的愿望,并且帮助其实现,并收取相应的代价。

的规则,就算是身级恶魔的我吉蒙说是一的。

在那一,我打算完最近累积的,完的恶魔业务。

但是,我的眷属恶魔、是我最爱的人,兵藤一诚 ── 一诚我提了建议。

「那,次虽是爱西亚的业务……我一同前帮吧?」

他正了关爱西亚在日,前常客处的预定向我提意见。

爱西亚将进行的业务内容呢 ── 就是前往持有豪宅的委托人处,

并且帮助其搬迁的内容。

果有爱西亚前帮助委托人的话,让人放不吧。

是平常的我的话,一诚的意见马就谅解,

但是,在那我却提了否定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放课后和莉雅丝部长Twenty Five!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