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去温泉吧!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翻译:终极答案42

某,参加完教职员议的阿萨谢尔老师张嘴就我说

「,你几伊豆玩玩吧。就做是解决前魔兽动的慰安旅行」

虽不是才知他是不就语惊人的人,但居突就提慰安旅行啊……

且,前解决的魔兽动的?

嘛,我全体确实因那件搞的身疲惫就是了……我本人一度被毁灭了体。

莉亚斯保持着检阅文件的姿势提问

「啊,就慰安旅行吧。日程是怎安排的?」

「诶?老师的突提议,莉亚斯你同意吗?」

向立即给同意的莉亚斯我问。平常的话,一定叹着气「请不突说话,我是有很忙的」话回答的吧。实际,是恶魔的工最优先现场一主义者,且在方面的态度相强硬。

「诶诶,虽打算老师串同一气,但其实我有计划让养精蓄锐一。连续生了那重件,我认每人应该已经积蓄了相的疲劳才,老师让恢复精神的提案我言的正」

莉亚斯说。

一说……倒是。进入二期各件就接二连三的生了,旧魔王派的恐怖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忍法贴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