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D×D24 & 狗神1 Animate限定 联动特典

网译版 转 百度贴吧

翻译:月星官

神子监视者的代理部队——『刃狗』队所属的皆川夏梅,注意了某日常变化。

是给队长几濑鸢雄的分身黑色的狗——刃首的,独立具现型神器送饭的候的。

刃、的神器鹰格芬、鲛岛的白砂等队员的分身进食的候——灰色的狼,不知不觉便混杂其间,始一吃了。

那狼身渗透的气场,认识是气焰不寻常的存在。

倒不说,夏梅己记狼。那是的旧识,白龙皇瓦利?路西法带着的狼——芬尔。

连神明消灭的传说中的魔物。难说,现身『刃狗』队的居住……

前,由某次特别件,芬尔刃有流……

芬尔毫不在意边的惊讶,优雅盘子的饭送入口中。

刃它的饭是队长几濑鸢雄亲手做的。他擅长料理,所独立具现型的伙食准备是一手包办。

夏梅或者其他队员做的东西吃完全不是一回。鸢雄做的料理他言是非常特别的。

嘛,加一张嘴不是什问题,的夏梅眺望芬尔进食的子——

「啊,在喵。」

瓦利的同伴其中一人——猫又黑歌的身影现了。见芬尔,的声音。

黑歌走芬尔附近,半眯着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恶魔Tube的吉蒙里目录+书签使魔大师~就决定是你了!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