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『恶魔高校D×D 24 校外学习的死神』 Animate限定 连动购入特典

网译版 转 百度贴吧

扫图:月星君

翻译:月星君

「……困。」

中午,显非常懒洋洋的子的,是金少女吸血鬼——爱尔梅希尔德。

住在兵藤的是……纯粹的纯血吸血鬼。贵族身的说,人类世界的生活很辛苦吧。

恶魔与人类不同,在夜晚活动更容易……果是纯血的吸血鬼,在方面比恶魔显著。太阳升似乎觉很难受。

我不的候在白外就是了。但了与人间界边的行动配合,在亮的候床息。

「……累。」

不是昼行者的,了不在白让太阳烧伤肌肤必须被深深遮掩住,因穿着厚厚的衣物。

「……热。」

所有皮肤隐藏的衣服确实很热。

了照顾的,同伴制了专的饮料。

是混杂了数滴我的血在其中的输血血袋。赤龙帝的我的血,似乎有提高吸血鬼力的,在关键刻经常使。不次是营养饮料已。

喝的爱尔梅希尔德——

「有精神了!」

立刻变精力充沛,在太阳光回奔走毫无问题。

专量饮料手的,一感觉力就喝饮料补充体力。

频繁喝着,了不但是我,其他同伴始担的程度。

终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使魔大师~就决定是你了!~目录+书签战栗的茶会